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部門暑期營隊多 幫家長省荷包

2016/06/28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暑假來了!公部門和警方為小學生、國高中生安排的暑期活動不少,三對三籃球賽、網球研習、互動機器人、還有各種體育藝文課,費用平價,甚至免費,可為家長省下不少錢。

公部門的暑期活動中,草屯鎮公所辦的活動很多元,且可說「文武皆備」,其中「鎮長盃」三對三籃球賽本週六日在草屯國中登場,報名隊數相當多,是青少年很喜歡的暑期活動。

另外還有互動機器人設計夏令營,一梯次兩天才一千元,是坊間的五分之一的價格。另外還有作文、藝文、拉丁舞、扯鈴、桌球等體育研習,一週一次,研習時間近兩個月,費用才七百元。

暑假也是警方最緊張的假期,各分局啟動「青春專案」活動,有的配合辦籃球賽,像中興警分局則於七月十八日到廿二日辦網球研習營,請教練來教國中小學生,不止免學費還送運動衣,因此才公布訊息不久就額滿,非常搶手。

而縣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今起也與法律扶助基金會南投分會,在仁愛鄉親愛國小及法治國小辦理「第二屆「法律!原來如此」暑期法律探索營活動,透過寓教於樂方式,讓學生學習法律常識,達到預防犯罪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