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交流道 砂石車翻覆

翻覆的瀝青,覆滿分隔島及對向快車道。(記者鄭鴻達攝)

翻覆的瀝青,覆滿分隔島及對向快車道。(記者鄭鴻達攝)

2016/06/27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又是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發生翻車事故!47歲陳男駕駛1輛載滿瀝青的砂石車,昨天在下竹南交流道北上閘道口,疑因交流道彎度過大、車速過快,直接側翻在台1己線快車道上,車上瀝青及柴油傾瀉一地,司機受輕傷送醫治療。

陳男昨駕駛砂石車從台中出發,在下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時,不慎翻覆在台1己線上,因車上部分瀝青潑灑至對向往西快車道,翻覆車輛則占據往東快車道,警方到場後僅開放2側慢車道通行,並管制事發的交流道車輛,避免發生2次事故。

翻車事發後,陳姓駕駛被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經檢查身上有多處擦傷無大礙。在事發現場飄散濃濃柴油味,行經車輛皆放慢速度以免路面的油漬打滑,警方交管時,調派來支援的施工人員,也趕緊將路面上的瀝青一一鏟到分隔島上,盼望能盡早排除事故現場堵塞。

警方說,該交流道的南下閘道口,於本月7日發生載滿紙材的大型車輛翻覆事故,肇事因素也疑為下交流道時轉彎幅度過大,加上車速過快翻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