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鄉扎根 民進黨泰安鄉聯絡站揭牌

2016/06/27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泰安鄉聯絡站昨天成立,由鄉代盧光明擔任總召集人,黨中央副秘書長徐佳青、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等人都到場主持揭牌儀式,這也是民進黨首次在苗栗縣原住民部落成立聯絡站,期許能深入偏鄉,為更多原住民爭取權益。

民進黨泰安鄉聯絡站設在泰安鄉代盧光明服務處,昨天下午四點由徐佳青、民進黨原住民族事務部主任黃見德、杜文卿、黨籍縣議員陳光軒、羅貴星、陳春暖及盧光明等人共同揭牌。

會中,徐佳青等人頒發泰安鄉八個村幹部及顧問證書,希望強化民進黨在泰安鄉的基層組織,加強為偏鄉原住民的服務。

徐佳青致詞時也代表總統蔡英文表達對苗栗縣的重視,她說,浪漫台三線泰安鄉也是計畫中的重鎮之一,未來黨中央一定會加強卓蘭、大湖、泰安、獅潭、三灣及南庄等台三線沿線鄉鎮的地方產業發展,為地方帶來商機。

聯絡站總召集人盧光明也強調,聯絡站的成立,將協助推動黨務工作及政府推動原住民族政策、執行工作,參與文化祭典與部落事務,做好黨中央與偏鄉原住民溝通橋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