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民進黨部搬家 與藍營作厝邊

2016/06/27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二十六日舉辦喬遷暨立委聯合服務處揭牌活動,因新家與國民黨縣黨部僅一街之隔,格外引人注目,縣黨部主委陳昭煜說,雖是巧合,但可藉此鞭策黨公職人員強化基層選民服務,讓縣民對總統蔡英文執政的團隊更有感,累積翻轉南投的力量。

從二○○五年以來,南投縣長、立委選舉,藍營未吃過敗戰,南投縣更是台中以南唯一藍營執政的縣市,此次民進黨縣黨部新家,與國民黨縣黨部辦公室,只隔一條街約五十公尺的距離,也予人互別苗頭的意味。

縣黨部主委陳昭煜指出,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是綠營目前在各縣市黨部中,唯一與縣議會黨團、立委服務處結合的,不分區立委林靜儀與蔡培慧兩人都是南投的女兒,前者老家在鹿谷鄉,遂依立委選區負責濁水溪線選民服務工作;後者老家在魚池鄉,烏溪線方面則由蔡培慧負責,以彌補綠營沒有區域立委的不足。

此外,也依縣議員八個選區,遴選八名副執行長專責勤耕基層,一旦發現民眾有任何問題,便可透過黨部協議機制,請縣議員或立委協助解決,讓黨部成為地方與中央聯繫平台的功能真正落實,進而在二○一八年縣長一役能贏得勝利。

針對綠營喬遷一事,國民黨縣黨部主委洪榮章除表歡迎來做厝邊以外,也希望兩黨之間能保持良性互動,不要有太多意識型態,共為縣民福祉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