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角灣溪溯溪 教練跳水撞頭溺斃

屏縣牛角灣溪傳溺水,消防人員搶救。(圖由屏縣消防局提供)

屏縣牛角灣溪傳溺水,消防人員搶救。(圖由屏縣消防局提供)

2016/06/26 06:00

〔記者羅欣貞、李立法/屏東報導〕十多名遊客昨天前往瑪家鄉牛角灣溪溯溪,四十七歲的黃姓教練疑似因跳水不慎,撞及頭部後溺水,救起時無生命徵象,送醫不治。

屏東縣消防局昨天中午十二時五十一分接獲報案,指牛角灣溪上游深潭,疑似有民眾溺水,消防局派遣警義消三十人前往搜救,下午二時許發現男性溺水者,頭部有外傷,將他搶救上岸時已無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消防局初步調查,死者是住在高雄的黃姓男教練,該團十多人由兩名教練帶領前往牛角灣溪溯溪,中午在一處小型瀑布附近休息用餐時,黃男從高三公尺的石頭上往深潭處跳水,可能不慎撞到頭部後溺水。

消防人員表示,當時曾有人看到黃教練跳水後浮出水面,但隨即又不見人影,馬上報案求救。

牛角灣溪位於屏東縣瑪家鄉涼山村,與知名景點涼山瀑布僅一山之隔,是近幾年頗為熱門的溯溪路線,全程近一公里的溯行距離中,有數個深潭與瀑布,吸引業者聘請教練帶團體驗刺激。

據了解,包含頭盔、救生衣、溯溪手套、溯溪鞋、防寒衣等裝備及保險,一個體驗遊程(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每人收費約二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