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高周轉率 台中市大誠、南屯國小停車場調漲月票

2016/06/26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七月一日起,除了市區多條路段路邊停車費率調整、中友商圈與中山醫大周邊道路機車格開始收費,中區大誠立體停車場、南屯區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的停車月票售價也將從一千二百元調高為一千八百元,交通局希望藉此提高周轉率,滿足多數駕駛人臨時停車的需求。

交通局表示,大誠立體停車場鄰近第二市場、仁愛醫院、中華路夜市,南屯國小地下停車場附近則有南屯市場、萬和宮、文昌公廟,停車需求均相當高,但停車月票僅一千二百元,導致民眾搶購,再將車輛長時間停在停車場,造成停車周轉率低,有民眾不斷向市府反映,希望改善此一不合理現象,因此該局決定自七月一日起,將停車月票售價調高為一千八百元。

此外,台中市尚有部分平面停車場位於人口稠密或商業活動較熱絡的路段,例如北區永興停車場、福音停車場、中區興中停車場、南區健康公園停車場等,停車月票僅六百元至一千元,價格明顯偏低,交通局也將納入檢討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