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狗事件 新住民協會開記者會喊告

民進黨南投縣議會黨團聲援羊瑄儀,指著牆上最左一張海報表示,罵人的話是史雪燕寫的。(記者陳鳳麗攝)

民進黨南投縣議會黨團聲援羊瑄儀,指著牆上最左一張海報表示,罵人的話是史雪燕寫的。(記者陳鳳麗攝)

2016/06/25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台灣外配福利發展協會理事長史雪燕,被指貼文罵南投縣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理事長羊瑄儀等人是「民進黨的走狗」,羊瑄儀昨在民進黨縣議會黨團聲援下,指該會無黨派色彩,史不道歉就按鈴申告。史雪燕則在議會外宣讀文字稿,指她只是複製貼上,不知原文是誰寫的。

新住民協會:史不道歉將控告

羊瑄儀表示,全縣近年外籍配偶人數逐漸成長,已有八千多人,為幫姐妹們能夠早日融入台灣社會,成為台灣的好媳婦,才在本月份成立新住民愛心關懷協會。不料遭受史雪燕無端謾罵、侮辱,雖不想與其惡鬥,但不能無端受辱,若史不道歉將會控告她。

民進黨南投縣民進黨團總召陳翰立也說,史雪燕前日說罵羊瑄儀等人的文字不是她寫的,但有人截到圖,分明就是她所貼的文字,且這是她們協會的Line群組,她是理事長,怎會不知是誰做的?

聽聞南投縣新住民關懷協會在縣議會開記者會,史雪燕也帶著多名台灣外配福利發展協會成員,在議會門口等記者,要離開的羊瑄儀等人,對史雪燕等人在Line辱罵她非常不滿,一度要跟她們理論而被拉開。

史雪燕:只複製別人寫的貼上

史雪燕拿著一份文稿宣讀,指該群組有一九六個成員,無法管制,而事實上自己只是複製別人的文字再貼上,根本不知那是誰寫的文字。而原本在群組裡聊天的家常話,想不到被民進黨拿來做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