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藝術博覽會 大師、新秀相輝映

2016高雄漾藝術博覽會連續4天在高雄駁二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2016高雄漾藝術博覽會連續4天在高雄駁二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2016/06/24 06:00

今起同步登場 連展4天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二○一六高雄漾藝術博覽會」、「港都國際藝術博覽會」這兩場南部最大的藝術饗宴,廿四日起連續四天在高雄登場,超過百位國內外藝術家齊聚高雄,千件作品掀起南台灣一股藝術熱潮。

去年起,高市文化局首度辦理「高雄漾藝術博覽會」,是南部唯一一個針對四十歲以下、未有展覽經紀約的年輕藝術家的藝術博覽會,也是全國唯一一個沒有透過畫廊,由政府部門辦理的藝術博覽會,提供青年藝術家一個可以直接面對市場交易的平台。

今年「漾藝術博覽會」吸引一百七十二位藝術家投件,經評審決選後,共有九十四位藝術家入選參展,展出超過七百五十件作品,大舉突破去年五百件的數量,在駁二展現獨特藝術樣貌。

由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舉辦的首屆「KAOHSIUNG TODAY港都國際藝術博覽會」也同步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將跨國藝術展會之經驗首次移植高雄,連結在地與國際藝術市場,除了國內大師,日本、中國、新加坡等地畫廊所帶來的國際當代藝術經典。

這次「港都國際藝術博覽會」共分為「藝術畫廊」、「大師進行式」、「南島藝術」及「公共藝術」等,其中,作為博覽會主力展區的「藝術畫廊」,精選成立至少三年的畫廊參展,不論是平面、紙上作品,抑或雕塑、裝置藝術都可以在此找到,是南台灣與國際接軌不可或缺之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