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輩子的痛 失去孩子 媽媽未語淚先流

2016/06/24 08:00

記者何玉華/專題報導

八仙塵爆滿週年,亡者已矣,傷者咬牙忍痛復健,家屬揪心哀泣或陪伴,對於意外發生至今無人負責,耿耿於懷。

義消之子陳天順,全身五十七%灼傷,在林口長庚奮戰十天病危,與他感情甚篤的姊姊從美國趕回台探望後,家屬將他帶回家中拔管;陳媽媽回想這一切,「是我一輩子的痛」,「天順」成為不能說的名字,家人總是未語淚先流。

家 從天堂掉到地獄

陳媽媽表示,感謝很多社福團體來關心,但每一次都讓他們更痛苦、煎熬,本來熱熱鬧鬧的家,現在冷冷清清,「從天堂掉到地獄」。

林祺育全身八十五%灼傷,治療一百一十一天後出院,現在到陽光基金會新莊復健中心復健;林媽媽說,事發當晚,她九點半到場,等了一、兩個鐘頭,祺育才上救護車,若第一時間能有水、救治,燒燙傷不會那麼嚴重。

林媽媽表示,政府沒有責任嗎?救護車怎麼會進不來?怎麼會沒有救護動線?消防安檢草草了事嗎?新北市府這一年來的作為「都是騙人」,市府「沒有為我們做什麼事」,「別人的桌子夾肉餵公婆」(台語俗諺)、官司是「法扶基金會幫忙」,何時能討回公道,恐怕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