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拚觀光 國防戰機大觀最夯

空軍花蓮基地八月十三日的國防知性之旅活動,雷虎小組及新一代戰機將特技飛行表演,預估參觀人數將逾六萬人,圖為往年戰機表演情形。(記者游太郎攝)

空軍花蓮基地八月十三日的國防知性之旅活動,雷虎小組及新一代戰機將特技飛行表演,預估參觀人數將逾六萬人,圖為往年戰機表演情形。(記者游太郎攝)

2016/06/24 08: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今年暑期觀光行程超夯,規模為歷年之最,已規劃「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花蓮遨遊旅宿季暨空軍節知性之旅」、「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及「金針花季」等活動,不但吸引國民旅遊,且響應政府爭取國外觀光客前來,藉此增進花蓮的國際曝光度。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今年暑假的活動規模為歷年最盛大,幾乎包含了各年齡層的遊客,為了拓展國際旅遊市場,積極與國際媒體接觸,全力協助韓國教育放送公社、日本熊本電視台、新加坡電視台、印度影視公司及福建電視台等多家傳媒前來拍攝,行銷花蓮知名景點,包括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大門夜市、鯉魚潭等山光水色,希望增加暑假期間的觀光客人數。

彭偉族說,為了避免受到中國觀光客減少影響,,縣府今年開始加強開拓國際旅遊市場,積極透過媒體、國際旅展等行銷管道,把花蓮推向國際舞台,減少對中國觀光客的依賴。

8.13空軍基地周邊將實施交管

彭偉族表示,今年暑假規模最大的一場活動,將是八月十三日在空軍花蓮基地舉行的「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已知是國軍今年規模最大的一場,將吸引航空迷與民眾湧入參觀,預期人數將突破六萬人大關。

空軍第四零一聯隊政戰主任林國斌上校說,根據以往營區開放活動經驗,龐大的車流量導致機場周邊道路出現塞車,已協調縣府在機場周邊道路進行交管,全力保持當天花蓮地區的交通順暢。

飯店及民宿已預訂逾八成

彭偉族說,當天除陳列三軍各型戰機、直升機及武器裝備外,壓軸的空軍「雷虎小組」、F-16、幻象及IDF戰機的飛行表演,將吸引外縣市大批航空迷的觀光客前來,目前飯店及民宿已預訂逾八成,預料將是暑假期間最熱門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