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HOTEL WO轉向 7月起不接中客團

高雄HOTEL WO宣布7月起不接中客團,將廣泛開發客源,把團客目標轉向港澳、東北亞、東南亞和歐美。(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HOTEL WO宣布7月起不接中客團,將廣泛開發客源,把團客目標轉向港澳、東北亞、東南亞和歐美。(記者葛祐豪攝)

2016/06/23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成立三年的高雄HOTEL WO,宣布七月起不接中客團!

HOTEL WO表示,以往中國團客約佔二、三成比例,但平均素質較差,破壞房間後,飯店還得支付修繕費用,最近碰上中客團來台縮減,剛好趁此機會決定從七月起不接中客團。

HOTEL WO總經理方斐世表示:「剛開始一定會有陣痛期,但如果不捨棄近利,就不能成就大功!」

少了中國團客,該飯店將廣泛開發客源,把團客目標轉向港澳、東北亞、東南亞和歐美,甚至是鄰里長、義消、公務員等國旅包團。散客則刺激開始增加的自由行中客、並鎖定中北部南行的客層。

該飯店強調,高雄旅館業者面對大環境日趨嚴峻,加上星級飯店與商旅爭相在高雄展店,分食旅宿大餅,如何提出有效的「藍海策略」,考驗著飯店經營者。

HOTEL WO前身為高雄知名地標─白金漢大飯店,二○一三年三月由華威集團接手改裝,打造為精品時尚旅店,共有一百二十三間客房,住宿率一直維持在七、八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