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健保欠費 藍爭免繳又促催討

北高勞健保補助不公,管碧玲怒斥國民黨說法。(取自管碧玲臉書)

北高勞健保補助不公,管碧玲怒斥國民黨說法。(取自管碧玲臉書)

2016/06/22 06:00

綠諷自己打臉 「打人喊救人」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北高勞健保補助不公,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黃柏霖催促高雄爭取欠費免繳,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卻要勞動部向高雄催討欠費,民進黨高雄市立委管碧玲怒斥「國民黨別在中央打高雄,在地方假裝愛高雄」;高市議會民進黨團也批國民黨前後矛盾、自己打臉,根本是「打人喊救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前天發布新聞稿,主委黃柏霖在文中指出,陳菊市長讓市民對新政府有很大期待,認為新政府選後會給高雄利多,至少「勞健保欠費免繳」的目標應可達成,但勞動部卻嚴格要求地方還款等語。

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批說,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日前提案叫行政院追討高雄的勞健保費,黃柏霖敢不敢譴責?要不要叫王育敏向高雄人道歉?王育敏「無血無目屎」,在扯高雄補助的後腿,「請國民黨別在中央打高雄,在地方假裝愛高雄」。

管碧玲說,馬政府時代,補助高雄市勞健保費三十六億元,卻補助台北市三百多億元,害得高雄市至今還積欠勞健保費三百多億元,王育敏叫中央跟高雄市要這筆,一筆就三百多億元,嚴重打擊高雄。

管碧玲表示,北高勞健保補助不公,行政院長林全已承諾會反映在明年度的預算編列。

高市議會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邱俊憲強調,黃柏霖指高市府爭取勞健保補助尚無結果,還被勞動部表示研究追討,以此批評市府爭取中央利多不力,這根本是國民黨「打人喊救人」。高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黃柏霖應先向國民黨中央反映,制止不分區立委踐踏高雄人利益,並為王育敏荒腔走板的質詢向高雄人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