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大生路跑團 跑到九份再跑回校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有一群愛路跑的同學,平常透過臉書揪團跑步。
(記者俞肇福攝)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有一群愛路跑的同學,平常透過臉書揪團跑步。 (記者俞肇福攝)

2016/06/21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近年來,國人跑步蔚為風氣,海洋大學有一群愛路跑的同學,平常透過臉書揪團跑步,從海大跑十四公里到新北市九份,吃碗芋圓冰再跑回海大,這群「路跑吃冰團」學生,將參加廿五、廿六日的「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要從宜蘭武荖坑接力跑到淡水漁人碼頭。

海大機械系二年級同學郭秉翰從國中開始就喜愛上路跑,參加過南橫、萬金石等路跑賽,最愛打赤腳跑步,郭秉翰說,打赤腳跑步可以感受到腳跑在土地上,與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

「夸父追日跨夜接力賽」是以團隊接力的方式進行,廿五日早上六點半從宜蘭武荖坑起跑,廿六日早上十點前跑到淡水漁人碼頭,全程二百二十公里。參加的同學,除了發起者郭秉翰外,還有養殖系鄭媛婷、蔡宗佑、林家璿、謝耀寬、輪機系吳斯浩、郭志恆、商船系洪維晟、航管系顏汝倩及機械系賴弘德。

同學說,大家一起從海大跑到九份,吃碗芋圓冰,再跑回學校,感覺超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