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遍好滋味】大啖流水蝦 新北‧品鮮蝦

想大啖泰國蝦,來趟流水蝦餐廳滿足你的口欲。(記者沈昱嘉/攝影)

想大啖泰國蝦,來趟流水蝦餐廳滿足你的口欲。(記者沈昱嘉/攝影)

2019/06/15 05:30

記者劉珮芬/報導

去年底台灣掀起「泰國流水蝦」風潮,泰國蝦的Q彈鮮甜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各縣市也紛紛開新店搶客,本週挑了兩間特色流水蝦餐廳,快跟記者一起去吃吃看。

什麼是流水蝦?

流水蝦就是從水道裡撈起活跳跳泰國蝦,經冰鎮後直接上烤網,吃最新鮮甜美的蝦肉,過程全由消費者完成,不只新鮮又能體驗抓蝦的快感!

新北第1間流水蝦落腳板橋,今年開幕的品鮮蝦,採戶外用餐空間,並打造約12公尺長水道,裡頭充滿活跳跳的泰國蝦,搭配海鮮自助吧及單點肉類與現做蝦料理,滿足大啖海鮮的欲望。

本身從事養殖業的老闆Eason,店內的泰國蝦都是自家產,Eason保證:「我們家的蝦不論肉質還是新鮮度,肯定是一等一!」蝦每天從屏東直送,除了肥美新鮮外、更有飽滿的蝦膏和蝦卵。實際將蝦冰鎮後送上烤網,可要小心隨時會「脫逃」!不過先苦後甘,烤好的蝦肉質非常厚實且新鮮。

隨桌還會附炒飯、綜合肉盤及湯品,Eason說:「除了肉盤分量固定,炒飯跟湯品的量都是隨機給,因大家來消費是為了吃蝦,附贈的只是『沙米斯』!」海鮮吧有生蠔、淡菜、魚下巴等可選,另提供牛、豬、雞等單點料理,加上多種蝦料理,如地獄麻辣蝦、蒜頭蝦、麻油蝦及胡椒蝦等,肯定讓蝦控滿載而歸。

DATA:

(02)8953-9996,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號,17:00~翌日01:00,無休成人700元、100~140cm400元、100cm以下免費,須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可訂位,FB:品鮮蝦

品鮮蝦店景圖。(記者沈昱嘉/攝影)

品鮮蝦店景圖。(記者沈昱嘉/攝影)

老闆每天都會補上新鮮的泰國蝦給客人品嚐。(記者沈昱嘉/攝影)

老闆每天都會補上新鮮的泰國蝦給客人品嚐。(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