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GOGO】春節公益禮盒 豬年益同做愛心

黎明庇護工場:雙層禮盒/600元(圖片提供/黎明庇護工場)

黎明庇護工場:雙層禮盒/600元(圖片提供/黎明庇護工場)

2019/01/12 06:00

記者姜凱玲/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朋好友嗎?充滿愛心的公益禮盒絕對是首選!本週介紹6款公益禮盒,不如送給親友們,讓大家都有個暖心的春節!

黎明庇護工場雙層禮盒/600元

黎明庇護今年推出多款春節禮盒,邀請社會大眾送伴手禮也做愛心,支持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益人。這次推出雙層禮盒,是由身心障礙員工親自烘焙的堅果塔、杏片巧克力餅乾、牛奶堅果餅乾、牛軋餅,以及請花蓮在地小農代工的清新迎賓茶與洛神花草茶組成,讓民眾在過年期間,不但吃得營養也喝得健康!

即日起~1/25提供訂購。詳情及訂購請洽www.newdawn.org.tw/diakonia/ 。(03)846-0527。亦可到店訂購: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38號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憨樂茶香禮盒/398元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憨兒,每年都會義賣公益禮盒,看到賣出的一盒盒年節禮盒,就讓他們的內心能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而參與製作的憨兒們也能獲得工作獎勵金。今年推出的這款憨樂茶香禮盒,內容包含高山烏龍茶包、阿薩姆紅茶餅乾及四季春茶烘焙白瓜子,喜歡茶香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即日起~1/30中午12:00提供訂購。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www.csm.org.tw/new/。(03)456-1455#245。凡訂購贈送愛心小豬撲滿

畢嘉士基金會 蜜桃薑茶&手工果醬組/780元

畢嘉士的公益禮盒,由故宮古畫「文會圖」授權設計,封面印刷仿古畫材質,除了外觀設計特別外,禮盒內容依時令推出冬日限定的「蜜桃橙花薑茶」,再搭配上台灣在地「桂花鳳梨黃檸檬」手工果醬,整體酸甜有致,無論泡茶或搭配優格都能品嚐到濃濃的桂花香。此外,畢嘉士基金會推出的「公平貿易春節禮盒」銷售盈餘全數回饋非洲馬拉威,提供失親及貧困孩童獎助學金。

即日起~1/29提供訂購。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s://bjorgaas.org.tw/fair.php

。(02)8786-9661

貝肯庄環遊甜都典藏禮盒/420元

以「烘焙無國界,美味無距離」為理念的貝肯庄烘焙店,於歲末推出節慶限定禮盒,內容豐富多樣,匯聚時下東西方元素烘焙產品,並與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攜手合作,凡購買1盒將捐助60元,支持CCSA「失家兒少繼續就學」,讓孩子繼續向學受教脫貧。

即日起~1/25提供訂購

可於https://goo.gl/qFXRiw下載訂購單,填妥並傳真至(02)2563-9596或掃描寄至candice@childrenhome.org.tw;另可上網填寫google表單https://goo.gl/54fWnx,填妥後於線上刷卡。(02)2563-9595#801

香華天 萃果飄香綜合堅果禮盒/460元

香華天與唐氏症基金會、歐舍咖啡攜手,協助唐氏症基金會小天使們製作美味可口的堅果咖啡禮盒,禮盒及提袋封面設計則是由香華天無償授權使用旗下藝術家陳誼欣「動物樂園」系列的作品,並由歐舍咖啡贊助「風味師 原力配方」掛耳咖啡包,搭配「美饌果仁」,包括堅果、豆類及果乾等9種健康果仁。除了助唐寶寶一臂之力外,禮盒售出之收益,將運用在心智障礙者職能訓練。

即日起~1/25提供訂購。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s://www.gpdeva.com/tw/news_detail.php?id=322。台北、台中、高雄香華天門市亦有販售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甜蜜禮盒/450元

今年伊甸特別推出南瓜子酥糖、肉乾肉紙以及牛軋餅等多元組合供民眾選購,其中這款甜蜜禮盒內含原味肉紙與蜜汁肉乾,讓顧客在新的一年,也能甜甜蜜蜜。伊甸表示每個禮盒都是身障孩子辛苦努力製作,年節送禮不但是對親友的感情聯繫,也是給身障朋友們努力的肯定。

即日起~2/1提供訂購。詳情及訂購請洽https://edenmall.eden.org.tw/index.php。桃園庇護工場專線:(03)427-8229轉104、105、110、111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憨樂茶香禮盒/398元(圖片提供/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憨樂茶香禮盒/398元(圖片提供/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畢嘉士基金會:蜜桃薑茶&手工果醬組/780元(圖片提供/畢嘉士基金會)

畢嘉士基金會:蜜桃薑茶&手工果醬組/780元(圖片提供/畢嘉士基金會)

貝肯庄:環遊甜都典藏禮盒/420元(圖片提供/貝肯庄)

貝肯庄:環遊甜都典藏禮盒/420元(圖片提供/貝肯庄)

香華天:萃果飄香綜合堅果禮盒/460元(圖片提供/香華天)

香華天:萃果飄香綜合堅果禮盒/460元(圖片提供/香華天)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甜蜜禮盒/450元(圖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甜蜜禮盒/450元(圖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