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我的情敵好朋友

熊熊/5歲/柴犬(圖片提供/大里鄭人碩)

熊熊/5歲/柴犬(圖片提供/大里鄭人碩)

2018/12/02 06:00

◎文/大里鄭人碩

遇見熊熊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牠是隻脾氣超好的柴犬,搶牠食物不兇人、欺負牠也不咬人,就算是初見的陌生人牠也都笑臉迎人,還會用屁屁蹭人撒嬌,完美得像個公關。有趣的是,每次熊熊看到我男友,就像百年不見般失控地討摸撒嬌,睡覺時更是將全身窩在男友懷裡,讓我像個無處可睡的小三。

下班最期待的就是回家看熊熊,雖然牠不會熱情招呼,但會頂著剛睡醒的臉來樓梯間看我。聽到「步步」二字,牠就像脫韁的野馬向外衝;看到零食,牠會難以控制地狂滴口水。我有時會把零食藏在家裡各處,訓練熊熊尋寶。而當牠遍尋不著零食時就會委屈地伸手跟我求救,讓我拜倒在牠的柔情攻勢下,主動幫牠尋回零食。

「感謝命運讓我與你相遇,我的好朋友熊熊,我永遠最愛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