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訪文青特色書店】台中‧花島書店 Ensomheden

花島書店除提供漂泊旅人休息之處,也讓喜好詩集的靈魂找到詩詞的島嶼天地。 (記者李惠洲/攝影)

花島書店除提供漂泊旅人休息之處,也讓喜好詩集的靈魂找到詩詞的島嶼天地。 (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8/11/24 06:00

記者姜凱玲/報導

花島書店位於旅店「時光對白旅棧」的1樓,和旅店合作以全年無休方式經營,提供讀者舒適空間。店內擺設著漂亮的乾燥花,窗戶的玻璃上充滿詩詞,文藝氣息濃厚。店內只要100元就可無限量使用飲料機和享用小餅乾。

島主溫風燈本身喜歡現代詩集,所以書店選書風格以文學、現代詩為主,另有一部分旅行文學。花島書店也提供收書,賦予二手書新生,並以下午茶券做回饋,因此店內分2區塊,外面擺新書,裡面則是二手書。此外書店不定期舉辦講座,邀請詩人、旅行家來分享,每個月也會辦跳蚤市集,並與小詩人勇氣甜點合作,提供馬卡龍、泡芙、瑪德蓮等甜點,想好好享受的人可選擇下午茶套餐,搭配1本詩集,慵懶度過午後時光!

DATA:0963-590-67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35號1樓,全天候營業,無休,午休時間12:30~13:30低消100元,可使用咖啡機、餅乾,無限時,無服務費,FB:花島書店 Ensomheden

店內只需100元就可不限時享用咖啡、奶茶等飲品,還有小餅乾讓人填飽肚子。(記者李惠洲/攝影)

店內只需100元就可不限時享用咖啡、奶茶等飲品,還有小餅乾讓人填飽肚子。(記者李惠洲/攝影)

《金烏》/300元,
島主溫風燈分享這本書是楊佳嫻早期的作品,以情詩為主,內容情感濃烈,將愛情的衝突與傷痛化作精緻的文字。(記者李惠洲/攝影)

《金烏》/300元, 島主溫風燈分享這本書是楊佳嫻早期的作品,以情詩為主,內容情感濃烈,將愛情的衝突與傷痛化作精緻的文字。(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