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遍好滋味】台北新開店京都勝牛 和牛沾醬甜點飲品台灣獨賣

和式牛醬丼(前)290元、日式牛排炸串&藍柑優酪氣泡飲/套餐加購價120元
源自日本的經典牛醬丼選用紐西蘭菲力,將肉片打薄後快炸60秒,搭配沾醬甜鹹下飯。餐後可以加購來份綜合炸串拼盤(單點100元)及台灣才喝得到的氣泡飲(單點60元),以超值組合價格嚐鮮!(記者沈昱嘉/攝影)

和式牛醬丼(前)290元、日式牛排炸串&藍柑優酪氣泡飲/套餐加購價120元 源自日本的經典牛醬丼選用紐西蘭菲力,將肉片打薄後快炸60秒,搭配沾醬甜鹹下飯。餐後可以加購來份綜合炸串拼盤(單點100元)及台灣才喝得到的氣泡飲(單點60元),以超值組合價格嚐鮮!(記者沈昱嘉/攝影)

2018/10/13 06:00

記者陳怡君/報導

炸牛排控不容錯過的日本京都人氣名店「京都勝牛」進駐台北信義新天地,除保留日本人氣餐點,還推出台灣限定口味沾醬和甜點、飲品;更結合「玩食」體驗,提供火烤陶盤讓顧客動手煎牛排,肉食控絕對要來試試!

京都排隊名店,台灣就吃得到!日本人氣炸牛排品牌「京都勝牛」10月5日正式登台,頂著「遊京都必吃美食」名號進駐台灣,強調保留原汁原味的5款日本風味沾醬,以及店家一貫的60秒高溫快火油炸工法,同時結合「玩食」理念,隨桌附上加熱小陶盤與多款沾醬,讓品嚐炸牛排多了新食趣,要吃幾分熟自己決定,更可透過7款沾醬交互變化出數十種風味吃法!

此外,店家更針對台灣顧客推出獨家餐點「極上和牛」,選用M7等級澳洲牛,特選肩胛菲力部位,油炸至外皮金黃酥脆、內層3分熟後上桌,將肉汁鎖在內層,一口咬下吃得到鮮美牛肉滋味與肉汁,若想調整熟度也可透過陶盤自行煎烤,是和牛愛好者必點料理!

店家推出的「台灣限定」美味還包括鰹魚和風露、玫瑰鹽2款特色沾醬,以及自日本進口的5款日式沾醬;除了沾醬品嚐,店家也推薦炸牛排可以與日式溫泉蛋一同享用,滑嫩的溫泉蛋包裹嬌嫩的肉排讓人回味無窮,吃法與風味變化相當多樣。

店家在附餐食材的選用上也不馬虎,套餐附的麥飯選用雲林斗南種植的優質越光米,混入特定比例麥子,讓顧客大口吃肉的同時能兼顧五榖均衡。餐後還有黑糖蕨餅、和風蜜團子2款台灣限定的點心,以及葡萄氣泡飲、藍柑優酪氣泡飲、葡萄柚優酪氣泡飲等3款台灣才喝得到的餐後飲品,沁涼滋味讓饕客品嚐完經典炸牛排後消除油膩感,也感受不同於京都的名店新風味。

記者食話實說

餐點價位與日本售價差不多,套餐價位從最親民的和式牛醬丼(290元)到最高價的極上和牛(520元),還貼心不吃牛的族群推出豬排餐,可說是從小資族到想吃高檔和牛的饕客都搶攻。此外,餐點肉排搭配米食分量充足,男性也吃得飽;並針對台灣市場刮起的和牛風潮推出限定澳洲和牛料理,因應台灣消費者喜歡邊吃邊玩的消費特性,結合DIY烤肉與多款沾醬風味,對愛吃肉一族可說吸引力大。

DATA:(02)2722-7669,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新光三越A11地下2樓),週四~日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官網 http://kyoto-katsugyu.com.tw

和風蜜團子/85元
吃得到日式風味的抹茶蕨餅與白玉湯圓,淋上濃郁的黑糖蜜,甜蜜又彈牙的口感,滿足大餐後的甜點胃。(記者沈昱嘉/攝影)

和風蜜團子/85元 吃得到日式風味的抹茶蕨餅與白玉湯圓,淋上濃郁的黑糖蜜,甜蜜又彈牙的口感,滿足大餐後的甜點胃。(記者沈昱嘉/攝影)

京都勝牛三味套餐/8480元(含漬物、麥飯、湯品、沾醬)
來份一次吃得到炸翼板、厚切菲力與薄切翼板肉3種肉的「牛三味套餐」,分量十足,更吃得到多樣美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京都勝牛三味套餐/8480元(含漬物、麥飯、湯品、沾醬) 來份一次吃得到炸翼板、厚切菲力與薄切翼板肉3種肉的「牛三味套餐」,分量十足,更吃得到多樣美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來自日本的京都勝牛運用了60 秒高溫快火油炸牛排,美味的炸牛排料理台灣現在也吃得到。(圖片提供/京都勝牛)

來自日本的京都勝牛運用了60 秒高溫快火油炸牛排,美味的炸牛排料理台灣現在也吃得到。(圖片提供/京都勝牛)

京都勝牛登台開設1號店,結合「玩食」體驗,讓顧客透過陶盤自己烤牛肉,調整喜愛的熟度與口感,趣味十足。(記者沈昱嘉/攝影)

京都勝牛登台開設1號店,結合「玩食」體驗,讓顧客透過陶盤自己烤牛肉,調整喜愛的熟度與口感,趣味十足。(記者沈昱嘉/攝影)

日本京都人氣名店京都勝牛登台,選在台北信義新天地設店。(記者沈昱嘉/攝影)

日本京都人氣名店京都勝牛登台,選在台北信義新天地設店。(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