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吃好拍新潮刈包】新竹‧PLANE.B Talking BAR

店內裝潢是幾位年輕人們討論之後的心血成果,用他們喜愛的黑白色調搭配濃厚的工業風裝潢,讓傳統刈包店也能潮味十足。(記者陳宇睿/攝影)

店內裝潢是幾位年輕人們討論之後的心血成果,用他們喜愛的黑白色調搭配濃厚的工業風裝潢,讓傳統刈包店也能潮味十足。(記者陳宇睿/攝影)

2018/10/07 06:00

記者賴鵬翔/報導

開幕半年多就在網路累積大量人氣的PLAN.B Talking BAR,由幾位剛退伍的大男孩經營,黑白色系搭配工業風家具和美式吧台,主理人之一王翊笑說:「其實我們一起賣的不只是刈包,而是一種生活態度與夢想,讓吃刈包也變成一件很潮der事!」當初會將刈包加入竹炭粉製成手工黑麵皮,除了造型噱頭十足外,也因加入竹炭的黑麵皮更有嚼勁,配上義式青醬雞腿排、韓式泡菜牛五花等異國風味內餡,口感更相襯;另外,店內還會搭配時令、節慶推出不同顏色的麵皮,情人節時就曾推出加入紅麴的限量粉紅色刈包,受到女性顧客好評。另有海陸雙拼炸物拼盤、舒芙蕾鬆餅等,菜單相當年輕且多元。

尋包去:

(03)528-0657,新竹市北區西門街191號(新竹內天后宮斜對面) ,11:30 ~21:00,週二休,店內訂位採電話預約制、無服務費、每人低消120元、人多時用餐時間為點餐後1小時、禁止寵物(導盲犬除外)、禁止桌遊,FB: PLAN.B Talking BAR

大理石紋青醬嫩煎雞腿排刈包/140元(附薯條)
新研發黑白相間的大理石紋刈包麵皮,內餡由鮮嫩大腿排與清脆生菜、番茄搭配獨家手工青醬,飄散淡淡松子香,口感厚實鬆軟,醃料入味不鹹膩。(記者陳宇睿/攝影)

大理石紋青醬嫩煎雞腿排刈包/140元(附薯條) 新研發黑白相間的大理石紋刈包麵皮,內餡由鮮嫩大腿排與清脆生菜、番茄搭配獨家手工青醬,飄散淡淡松子香,口感厚實鬆軟,醃料入味不鹹膩。(記者陳宇睿/攝影)

泰式嫩炸雞腿竹炭黑刈包/110元(附薯條)
黑刈包麵皮韌性強、有嚼勁,內餡有噴汁爆漿的雞腿排與自製手工泰式醬、生菜、番茄及香菜,既保留了台式刈包的靈魂─香菜,又完美地融合了泰式料理特色。( 記者陳宇睿/攝影)

泰式嫩炸雞腿竹炭黑刈包/110元(附薯條) 黑刈包麵皮韌性強、有嚼勁,內餡有噴汁爆漿的雞腿排與自製手工泰式醬、生菜、番茄及香菜,既保留了台式刈包的靈魂─香菜,又完美地融合了泰式料理特色。( 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