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長久的「露」水情緣

露露(受傷前)/3歲/米克斯(圖片提供/黃筱娟)

露露(受傷前)/3歲/米克斯(圖片提供/黃筱娟)

2018/09/23 06:00

◎文/黃筱娟

你帶著11隻狗寶寶,突然地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帶來了驚喜與考驗。

初次相遇,家中已有養狗的我們,無法再飼養你們,打算一面將你送去結紮後原地回放,一面將狗寶寶們送養。然而散發著偉大母愛的你,結紮回來後不停地哭著找尋已被送養的孩子,甚至還叼著麵包想帶給孩子吃。我們以為你會回到原本習慣的地盤,但你因太過掛念孩子而不肯離開,甚至生病發燒,不忍心的我們最終決定將你收養。

有次你走失,讓我們十分慌張,到處尋找卻不見你的蹤跡。直到兩週後你負傷、消瘦地自己回來,才讓我們稍微安心。但你的右前腳遭捕獸器夾傷,醫院診斷只能做截肢處理,令我們震驚與心疼。雖然現在的你已失去了右前腳,但你仍能活蹦亂跳地展現出生命力的堅韌。

受傷後的你,依舊會調皮搗蛋,把我的鞋子咬壞;依然會貪嘴愛吃,把身體養得圓滾滾;仍然能開心地跑跳,活動力十足。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能一直陪伴著我們,在我們身邊撒嬌,因為你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