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牽心」萬苦遇見你

昆布/6歲/台灣犬(圖片提供/小樂)

昆布/6歲/台灣犬(圖片提供/小樂)

2018/09/23 06:00

◎文/小樂

1年前看見獨自拖著牽繩的你,在馬路上橫衝直撞,甚至好幾次差點被車撞到。我擔心你安危,趕緊去追你,神奇的是,你竟自己跳上了我的機車腳踏板。我只好把你載回家,也幫你洗個舒服的澡。

隔天,擔心你的主人找你,我騎車載你回到相遇的地點繞,卻沒有人認識你;我在網路發文、在電線杆張貼海報、在店家發放傳單,但都沒有回音;也帶你去醫院掃過晶片,依然一無所獲。因家中已有2個寶貝,本來想將你送往收容所,但聽聞當時犬瘟流行而作罷。兩週後,彼此有了感情且捨不得再讓你受苦,遂將你收編。

有趣的是,撿到你的那天,恰好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我想你就是上天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吧!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我會好好的愛你、照顧你一輩子,給你1個溫暖的家,你是我最愛的寶貝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