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緣來是你

Babe/8歲/白博美(圖片提供/吉圓)

Babe/8歲/白博美(圖片提供/吉圓)

2018/08/05 06:00

◎文/吉圓

收養到Babe是個奇妙的機緣!8年前,爸爸已不在3年多,又遭逢媽媽病逝的悲痛,再加上我們夫妻沒小孩,瞬間家裡變得格外冷清。由於我倆都愛狗,太太提議養隻寵物來增加家裡的生氣,也希望能藉此轉移對媽媽病逝的憂傷。

家裡曾飼養過博美,當時便鍾情於博美的優雅氣質和活潑個性。然而寵物店販售的博美不多,不是動輒數萬,就是沒有眼緣。後來想到領養代替購買的呼籲,便上網遍覽流浪狗之家、寵物論壇等,找尋領養相關的資訊。有天我在某論壇,發現1篇博美的送養文,立刻去電詢問,對方驚訝於幾秒前才完成貼文卻迅速有了回應。我開車載著太太趕去,當時Babe還小不好看,但牠開心地跑向我們的模樣,讓我們毫不猶豫付了牛奶津貼給原飼主,就帶著4個多月的Babe回家了。

現今Babe已帶給我們8年多的歡樂,更是我們河堤公園社區出了名的風流倜儻超級小帥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