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挑食,卻無可挑剔的你

庫羅/4歲/米克斯(圖片提供/小霧)

庫羅/4歲/米克斯(圖片提供/小霧)

2018/08/04 06:00

◎文/小霧

4年前,因為你--庫羅--的到來,很多事情都改變了。我從未想過你會出現在我們家,更沒想過,你會這麼輕易地擄獲了我們的心。

家裡大夥做什麼事都不會忘了你,用餐時會記得幫你添飯,出門也會盡量帶上你,甚至買東西都有你1份,哥哥姊姊有時還會吃醋呢!

有時你也比哥哥姊姊更貼心,記得有次我在打掃廚房,因為不小心沒踩好凳子,結果腳打滑整個人跌到地上,痛得叫了好大一聲。當時率先衝來看我的就是你。庫羅,你真的「足感心」!那充滿擔憂的眼神,實在讓我覺得沒有白疼你。

你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肯吃寵物飼料,這讓我們比較困擾。雖然收養你時就知道你不喜歡飼料,比較愛吃飯。只要每次我們出遠門無法帶你,你總是將我們準備的乾飼料原封不動擺著,像是絕食抗議一般。也因此我們盡可能不出遠門,就是知道你會一直等,等到我們回來才吃。曾經帶你去動物旅館,你也是照樣不吃不睡。

唉!你這寶貝,我們該拿你怎麼辦呢?希望你能一直健健康康的,因為有你,我們家才有這麼多的歡笑聲,我最親愛的庫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