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最暖心的陪伴

小白/3歲/三線鼠(圖片提供/小餛飩)

小白/3歲/三線鼠(圖片提供/小餛飩)

2018/07/08 06:00

◎文/小餛飩

還記得初來我家的你總是戰戰兢兢,不是猛咬籠子就是胡亂奔跑,想必要重新適應對你來說很辛苦吧?

日子久了,你習慣了環境卻沒習慣我,每當我一靠近總是很緊張地吱吱叫,作勢要咬人的樣子,我還真被你咬過幾口!我不怪你,因為我知道你到我家之前,想必是過得相當辛苦,現在才會如履薄冰。如今有我在,你就拋棄過去的不愉快,好好享受我對你的疼愛吧!

照顧你是我最幸福的事,當我拿著你最愛的葵花子,看你興奮地從我手上搶過去、滿足地吃著,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或許因為我的耐心與愛打動了你,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不管是摸你的頭或梳你的毛,你再也不會反抗。甚至後來我只要靠近籠子,你都會用兩隻腳站著,抬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我看,再跑向門口,用你的小手勾著欄杆想要出來。這種被你需要的感覺,同時也讓我感到幸福,這是我們之間無法輕易切斷的羈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