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家有兔兔

來來/5歲/海棠兔混迷你兔(圖片提供/平心)

來來/5歲/海棠兔混迷你兔(圖片提供/平心)

2018/06/10 06:00

◎文/平心

許多故事的主角身旁,常會有忠誠可靠的動物夥伴,如今想起來,大概是有點羨慕吧,才會沒多少猶豫就把被棄養的兔子帶回家。這個迷你寶貝叫作「來來」,從收養到現在將近5年了,為家中帶來不少驚喜。

大多時候來來是安安靜靜的,但這不表示牠沒有個性,牠生氣的時候會跺腳,高興的時候也會跳起來像在手舞足蹈。跟來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牠機靈得很,很有自己的主見。在日常生活中,我也漸漸理解人和動物之間是能夠相互理解的。

自從家裡有了來來,平日親戚或客人帶著小孩拜訪,都會被牠的萌樣所融化。只不過牠常會被唸「是不是又胖了?」希望這圓嘟嘟的小妖精多從牠的秘密基地裡出來,加減運動一下,才能長保健康,每天都陪著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