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兔兔那麼可愛

兔寶/3歲/侏儒兔(圖片提供/Elaine)

兔寶/3歲/侏儒兔(圖片提供/Elaine)

2018/04/22 06:00

◎文/Elaine

「因為是你,所以成就我們的感動!」

我家寶寶今年大概3歲多,牠很調皮,喜歡到處跑跑跳跳,是我們家人的最愛,也是家裡的一分子。由於家裡只能接受不能叫的動物,所以當初想養寵物時百般苦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逛夜市途中,牠突然映入我們的眼簾,經過簡短討論,大夥就一致決定把牠迎入家門了。

小時候的牠非常迷你可愛,我教牠如何爬樓梯,以及怎麼開自己的飼料,不過要把飼料倒在碗裡,牠可就無能為力了。牠的一舉一動,像是打呵欠或睡著的樣子,隨便都能讓人融化,我甚至還幫牠成立粉絲專頁,希望讓更多人能看到牠的萌樣。

雖然牠很頑皮,不過在我傷心的時候,總是能用天使般的表情撫慰我的心。提醒所有的飼主,如果真的愛牠請好好珍惜牠,緣分得來不易,牠們也是有生命的,牠是你的家人,請照顧牠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