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巧拼上的兔面獅身像

Mumu/6歲/道奇兔(圖片提供/KAYA)

Mumu/6歲/道奇兔(圖片提供/KAYA)

2018/04/22 06:00

◎文/KAYA

「旅人啊,想通行請先回答出我的謎語!」我們家的Mumu從小就喜歡到處趴著,牠坐臥的樣子,就像希臘神話裡的史芬克斯。不過請放心,儘管答不出牠的謎語,你也不會因此就被牠吃掉,因為Mumu是「呷菜郎」只吃牧草,最多搭配一些新鮮蔬果。所以大家不用害怕,歡迎來找牠玩。

別看牠呆萌的憨樣,Mumu可是家裡的模特兒。牠偶爾會趴在地上,若有所思地凝望遠方,那憂鬱深邃的眼神,搭配經典黑白相間的毛色,根本是時尚界大咖。只是親愛的媽媽,麻煩不要再把牠的毛剃成像狗啃的一樣,替牠留點尊嚴,好嗎?

身為一隻高傲的兔子,出門用的坐騎也是不得馬虎,要特地幫牠準備專用的外出袋。每次看牠坐在裡面探出頭,張著水汪汪圓滾滾的大眼睛,準備出門的興奮模樣,實在是可愛到不行。不過要是牠知道我們要去的是每半年1次的健康檢查,等著牠的只有醫生叔叔的聽診器,大概就露不出這樣的表情了。我希望胖Mumu可以一直健健康康,陪伴我們很久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