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我的第一名兔朋友

灰比/2歲/迷你兔(圖片提供/鄭皓珉)

灰比/2歲/迷你兔(圖片提供/鄭皓珉)

2018/03/25 06:00

◎文/鄭皓珉

你是我們家的第1隻寵物,也是我要求了好幾年的第1隻寶貝。

在前年7月的1個晚上,我和家人們一起去了寵物店。老實說我開始根本沒想到我會養兔子,然而當我在看老鼠時,居然看到爸爸跟1隻迷你兔玩得很開心,目光就被吸引過去了。

當我走過去的時候,瞥見一旁還有幾隻迷你兔,每隻的毛色都不太一樣,灰的、白的、米色的都有。但不知為什麼,我居然第一眼就看到了你,你和夥伴們擠在一起的那小小身軀,看起來好可愛又好瘦小,於是經過和家人們的討論後,我們決定把你帶回家。回家的路上,我們依照你的毛色幫你取名,灰比。從那天起,你正式成了我們家的新成員。

到現在,我們已經養了你1年多,你也從瘦瘦小小的幼兔長成了肥肥胖胖的成兔。像是從不會定點上廁所,到學會跑去浴室解放,這1年間歷經好多的事情,回想起來都是快樂的回憶。

這1年來很謝謝你的陪伴,在我難過時,只要看著你那可愛的臉,我的心情就能夠好轉。你帶給了我們很多的快樂,你要繼續用你那可愛的臉,好好地陪伴在我們身邊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