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女人情纏言承旭14年-林志玲 改當感情世界的主人

林志玲坦承還在觀望與言承旭的復合,但一切成熟時不會再猶豫。(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坦承還在觀望與言承旭的復合,但一切成熟時不會再猶豫。(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2018/02/17 06:00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林志玲與言承旭情纏14年,去年底的祕密復合,讓外界更加見識到,她念舊和執著的一面。不過,也許是歲月的淬鍊,勇於付出的林志玲也學會保留和觀望,說起這份感情的變化,她說:「就像走了一大段,又在某個轉角遇到老朋友,但我需要更多時間和空間,要好好傾聽心裡的聲音,一旦到了,就不會再猶豫。」

已往,外界都認為林志玲是順從了母親的意思,所以與言承旭結束感情;而此次她的一番話語,可以窺見在感情世界裡,她將勇於做自己的主人。而雖然擁有眾人稱羨的外表和際遇,但林志玲面對「感情」,卻曾直言是個「很沒自信」的女人。她努力於工作上,也高EQ面對人際,但感情IQ卻自認很低,「常常覺得自己傻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