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曾經流浪的你

虎妮/5歲/米克斯(圖片提供/游子晏)

虎妮/5歲/米克斯(圖片提供/游子晏)

2018/01/21 06:00

◎文/游子晏

曾經是浪浪的你,在經過前主人因為現實的問題而忍痛割愛的情況下,輾轉來到我身邊。

以前我愛狗,並不喜歡貓,原因其實也只是聽到那些大人嚇唬小孩的話,說一些關於貓咪很邪惡、眼睛很可怕的恐怖傳說,所以漸漸地對貓咪感到畏懼。

幾年前好不容易覺得是時候可以養狗了,滿心期待的看了領養浪浪的資訊,心裡也已經有目標,只差還沒實際去詢問,突然來了一通朋友的電話,聽著電話中的你、看著朋友傳來照片中的你,我想,動物們都有這樣一個靈性吧!直覺告訴我,你需要我!

曾經是浪浪的你,格外怕人及外出,心疼你在不好的環境長大,也讓我體會到,還有許多的浪浪需要幫助,「領養代替購買」不是口號,而是個責任和義務。

一直到現在,你的愛說話、你的愛撒嬌,以及你的陪伴,讓我明白,是我需要你。謝謝你踏入我的生命,告訴我並教會我,什麼是愛。我們就這樣走一輩子吧!我的愛講話的毛小孩--虎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