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我永遠也忘不了的圖畫紙

2017/12/31 06:00

◎黃鈺婷/桃園市桃園區建德國小4年1班(指導老師:林孟謙)

二年級的某一天,老師突然把我叫到身旁,拿了一張照片要我仔細觀察。照片上的背景是2座大大的山,天上飄著幾朵白雲,一旁還掛著一顆大大的太陽。前方有4個面帶微笑的主角,即使只是透過一張照片,我也能感受到他們散發出來的喜悅之情。接著,我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的想法敘述給老師聽,老師點點頭,拿了一張圖畫紙給我,要我把剛才說的都畫上去,他要幫我送出去參加比賽。

回去之後,我先用鉛筆打草稿,接著用簽字筆描邊,然後用彩色筆上色。不論是描邊或是上色,我都小心翼翼,一筆一筆的慢慢畫,最後總算大功告成。等我把作品交給老師之後,我很好奇自己會不會得獎,每天的心情都七上八下的,好難受啊!

等了又等,一直在猜測,卻不知道結果。終於,我看到自己畫的圖被登在那一年的校刊裡,我好開心啊!原來,老師為了要給我這個大驚喜,故意不告訴我得獎的事,讓這張圖畫紙成了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的美好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