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雲

2017/12/03 06:00

◎蕭景倩/台南市東區東光國小4年5班(指導老師:蘇麗朱)

清晨,鬆鬆軟軟的雲好像柔軟可口的棉花糖,讓人想住在天上,躺在鬆軟的雲朵上,可以在上面睡一個舒舒服服的午覺,還可以在雲端享受美味大餐,又可以從高處俯瞰我的家,如果可以住在雲朵上,不知該有多好呀!

中午,炎熱的太陽照在我的身上,雲也隨著風,變化出千變萬化、各式各樣新奇的形狀。這些雲就像乖孩子,風媽媽叫他們做什麼,他們就做什麼,不會任性,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讚!」。

傍晚,太陽下山,雲朵在天空中有著各種不同的顏色,讓天空變成一層深一層淺的橘色,好像紅蘿蔔口味的千層派,看起來好可口,使人口水直流。

晚上的雲,有時候是黑色的,像工廠排放出來會汙染空氣、可能還有臭味的廢氣。有時候是白色的,很像天冷呵氣出來的白煙。

奇形怪狀又形形色色的雲,讓人覺得很新奇,每次都玩不一樣的把戲,像個魔法師,有時是恐龍,有時是烏龜,很像正在看動物頻道。

看哪!百看不厭的雲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