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我喜歡

2017/11/12 06:00

◎沈瑋萱/雲林縣斗南鎮斗南國小5年戊班(指導老師:沈韻如)

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盡相同,阿嬤喜歡逛菜市場,姊姊喜歡看書閱讀,爸爸喜歡睡大頭覺,而我喜歡畫畫。畫畫讓我感覺心裡的憂愁和煩惱都消失無蹤,手上的色彩任我揮灑,繽紛的畫紙上有我滿滿的喜悅。我也喜歡下棋,在棋盤上思考,訓練我的專注力,還可以從中學習處變不驚、穩定沉著的功力,真是一舉兩得!我喜歡彈鋼琴,隨著音符流洩出優美動人的曲子,讓人身心舒暢無比,彷彿聽見生命中的感動。

我喜歡坐在沙灘上,吹著涼涼的海風,聽著海浪滔滔的聲音,望著正要西下的夕陽,有一種說不出的美。我喜歡躺在外婆家前院的地上望著天空一點一點的星斗,夜風從臉上拂過,清爽的感覺及滿天星斗的美,就永遠留在心中。我喜歡到學校上課,除了課堂上學習知識外,下課還可以和同學一起遊玩,我的字典裡從來沒有「寂寞」。

我喜歡游泳,一進到冰涼的水裡,我就像條魚兒,想游到哪兒就游到哪兒,多麼自在啊!我喜歡跑大隊接力,老師的哨音一響,第一棒就奮力地往前衝,直到我握到棒子時,頭也不回地奮力往前跑,把棒子傳給下一個人時, 交棒成功讓我從中獲得了快樂。

我喜歡的事實在太多了,無法一一詳細介紹,生活中有這麼多我喜歡的事物,日子實在是太美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