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請到我的家鄉來

2017/10/08 06:00

◎劉宇軒/台北市文山區興華國小4年3班 (指導老師:黃慧娟)

我的家鄉在台灣首都台北市,它有很多的景點和好玩的地方,而且有著名的夜市和許多小吃,到這裡來玩,是怎麼也不會膩的喔!

台北市熱鬧的景美夜市,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吃,不管是冷的、熱的都有,還有好玩的打彈珠及射飛鏢,來逛夜市保證吃得好、玩得爽,逛完夜市可以坐一趟舒服又快速的捷運,來到有很多燈光的台北101,這棟美麗的建築裡面有很多物品歡迎你來採購,搭電梯至頂樓,可以鳥瞰台北市,享受燈火燦爛的夜景。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很多山,圓山、四獸山、芝山岩和仙跡岩,都是市區中的小山,登上這樣的小山,不會讓你太累,山頂上可以看到美麗的淡水河和新店溪,台北市的大自然,美得讓你目瞪口呆。

若是你不想爬山,可以到公園走走,台北有許多大公園,二二八公園裡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你可以帶一塊小餅乾輕輕放在草地上,不論鴿子、麻雀或松鼠,都會過來搶著吃,牠們是最喜歡和人親近的動物;大安森林公園裡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你可以帶著你的直排輪,盡情的享受溜冰的樂趣;中正紀念堂隨著時節的不同,種植各種顏色的花卉,美麗雄偉的建築,更是拍照的好地方。

最後,我要介紹興華國小,對我來說它是我的學校,也是台北市一個很特別的景點,它有著平滑的溜冰場,新整修好的操場跑道,還有籃球場,你可以來這裡跑一跑、跳一跳,讓自己流一點汗,坐在樹蔭下享受優閒的時光。請到我的家鄉來,探索我為你介紹的各項景點、感受各式餐點,這是一個非常不平凡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