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最大咖徵稿】關於我的寶貝

COFFEE/8歲/紫羅蘭愛情鳥(圖片提供/來林咖啡)

COFFEE/8歲/紫羅蘭愛情鳥(圖片提供/來林咖啡)

2017/10/01 06:00

◎文/來林咖啡

關於你的故事,說個三天三夜可能還說不完呢!小時候因為對外面的花花世界感到好奇,你居然離家出走了一天,好在才剛學會飛行所以飛不遠,聽見你的聲音並在對面屋頂發現了你,你也努力地揮動翅膀,飛回我的身邊,結束了慌亂的一天。

對於失而復得,我更加珍惜,但你依舊不改調皮搗蛋的個性。聞到香噴噴的泡麵竟然咻的一下飛進我的碗裡,嚇得我趕緊把你撈起用肥皂將你洗澡去油,好在你還活蹦亂跳的,嚇得我冷汗直流。

而你最喜歡洗澡跟吃菜了,聽見流水聲你就會咚咚咚地湊過來;看見媽媽挑菜也要過來湊一下,吃得津津有味,如今你已陪伴了我們8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有你的身影,也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只要看到你開心地飛、開心地玩、開心地吃著最喜歡的葵花子,一切都很幸福,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