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我愛我家

2017/09/10 06:00

◎陳宥溱/桃園市桃園區建德國小4年1班﹙指導老師:林孟謙 ﹚

我有一個很美滿的家庭,雖然爸爸因為做了不好的事,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但是媽媽還是一個人努力的養育哥哥和我,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媽媽的力氣很大,能搬很重的東西,是我心目中的大力士,只是她從早忙到晚,下了班回家還要做家事,常常都讓她累得一躺上床就睡著了。

媽媽是我眼裡的大主廚,不論是簡單的紅蘿蔔絲炒蛋、炒青菜、滷肉或是比較費工的糖醋排骨、清蒸魚、紅燒牛小排,通通難不倒她,每道菜都讓我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著一口,直到再也吞不下為止。

媽媽也是我們家專屬的溫柔護士,每次哥哥和我生病時,她總是不眠不休的照顧我們,陪在我們身邊。每每在媽媽的細心照顧下,我的病通常很快就能好了,我覺得媽媽真的是我的天使啊!

哥哥是我的偶像,平常的他就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讓我乘涼休息;當我害怕的時候,哥哥就像一座山,給我依靠,讓我有安全感,我就有勇氣面對挑戰;當我肚子餓的時候,他就像燕子爸爸四處為我找尋食物,不會讓我挨餓,我真幸福。

我很愛我的家人,他們無時無刻都為我著想,常常陪在我的身邊,在我心目中,媽媽和哥哥是一輩子無人可以替代的,我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