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泮池 續任台大校長

無競爭對手下,台大校長楊泮池今可望順利續任。(圖由台大提供)

無競爭對手下,台大校長楊泮池今可望順利續任。(圖由台大提供)

2016/05/29 06:00

台灣大學昨天舉行臨時校務會議,在沒有競爭對手的情況下,現任校長楊泮池獲得超過校務會議代表8成3的支持,順利連任,支持率超越前校長李嗣涔連任時的7成5。

楊泮池表示,相較國外大學,台灣各大學授課時數過高,新學期開始,1學分的授課時數將從18小時降為15小時,畢業學分下限128學分也開放各系所調整,讓學生能有更多彈性空間培養興趣和學習新事物,且跟國際接軌,但現行一學期18週的課程仍會照排。

(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