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著趕交成績單 教長下台前趴趴走

教育部長吳思華前天下午率一級主管近廿人,赴國家圖書館參觀展覽,被認為有在「畢業前」慰勞部下和聯誼的性質。(圖由讀者提供)

教育部長吳思華前天下午率一級主管近廿人,赴國家圖書館參觀展覽,被認為有在「畢業前」慰勞部下和聯誼的性質。(圖由讀者提供)

2016/05/06 06:00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前「好忙」!不斷趕交成績單!有民眾投訴,吳思華前天率一級主管近廿人,在上班時間赴國家圖書館看展覽,像是在卸任前慰勞部下的聯誼活動;吳思華昨天下午在科學教育館「自造X教育週—手.創自己的世代」活動主持開幕,週六則將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第二期技職再造成果展,有教育界人士形容好像在趕著展現施政成績單。

吳思華昨天在自造教育週開幕致詞表示,他早上在立法院詢答時,隨時隨地都想離開,但因「委員都很喜歡我,不讓我走」,後來跟委員說明,自造教育週是非常重要場合,才同意他請假。

另有民眾投訴,前天下午,吳思華則率領十二職等以上的一級主管,包括三位次長、主秘、高教司長、國教署長等約廿人,在上班時間齊赴國家圖書館參觀「翱翔福爾摩沙—鳥瞰台灣古地圖展」。民眾指出,教育部長即將於五一九卸任,或可理解是下台前的巡禮,但其他一級主管為事務官,為何上班時間一起「陪部長開小差」,恐引質疑、難以理解。

此外,五月七日在華山文創園區,教育部也將辦理「產學牽手、技職為首」第二期技職再造成果展活動。教育部四月中旬才在華山文創園區辦三天的「DREAM Hi 未來教育概念展」,趕在下台前又辦技職成果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