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尾熊寶寶 驗明女兒身

無尾熊寶寶「Empress」的性別揭曉,確定是小女生。(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無尾熊寶寶「Empress」的性別揭曉,確定是小女生。(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6/05/03 06:00

台北市立動物園無尾熊「Empress」的寶寶性別揭曉了,確定是小女生!無尾熊寶寶5月7日即將滿7個月,保育員4月下旬觀察到寶寶整隻爬出育兒袋,在媽媽身上爬行時發現牠也有育兒袋,因此確定是小女生。無尾熊寶寶現在很少喝母奶,開始嘗試吃尤加利葉,會和媽媽一起練習咀嚼大葉桉,但不確定是否真的吞下去。動物園說,小無尾熊現在大部分時間還是媽媽抱在懷中,民眾來動物園時可仔細觀察,無尾熊寶寶的小臉蛋可能就在媽媽腋下。(記者謝佳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