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油耗排名出爐 TOYOTA PRIUS C最省

2016/04/30 06:00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經濟部能源局昨公布去年車輛油耗排名,其中小客車以和泰的TOYOTA PRIUS C油電複合動力車最省油,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26.5公里;商用車省油王是三陽的起亞CARENS PR-D17C1柴油商用車居冠,每公升17.4公里;機車以HONDA MSX125最省油,每公升可行駛71.3公里。

能源局強調,這些油耗登錄測試值,是在實驗室特定條件下,實際油耗未必一致。要做到省油、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正確駕駛習慣及車輛定期保養與維修也很重要,民眾可考慮減輕車上負重、避免重踩油門急踩煞車、保持正確胎壓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