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台灣健保救心 黃安摸黑搭機抵台

(見圖,翻攝自微博)

(見圖,翻攝自微博)

2016/03/10 06:0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五十四歲藝人黃安(右圖,翻攝自微博)本月六日突發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黃安老婆小邱前天才透露他將回台休養,當天晚上就傳他確定今天凌晨抵台並入住振興醫院,引爆院內醫護人員熱議。

黃安搭乘醫療專機,在凌晨一點零七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從停機坪搭乘救護車直奔振興醫院,不改躲藏作風,對媒體使出調虎離山計,

救護車在凌晨零點五十分從記者守候入口開入停機坪,從另一出口離開,兩點抵達醫院急診室;黃安降落十三分鐘後,立刻在微博PO文宣告「I’ll be back.(我將回來)」剛離開中國就急著想「回家」。

和老婆鋪梗頻裝可憐

黃安自從因心肌梗塞入院後,就開始與老婆小邱合力鋪梗,祭出苦肉計頻裝可憐,包括他在微博自曝「三條冠狀動脈堵死,無法自行呼吸」,甚至不惜PO出戴鼻導管進食的數張虛弱病照,接著原本避接媒體電話的小邱,電話線路竟又神恢復,在一天內先後接受多家媒體訪問,甚至悲訴黃安的心臟「像顆不定時炸彈」,最後再喊話要回台休養。

不料自從黃安即將入住振興醫院消息瘋傳後,小邱再度神奇地失聯,助理則故作神秘表示「到時候(指抵台)你們就會知道」。

據悉就是醫院病床已喬定,只是忙著喬班機時間,這對夫妻同心協力,讓全台灣人替黃安的醫療費用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