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力挺 「Selina永遠有人相伴」

2016/03/06 06:00

〔記者陳慧玲、張釔泠/台北報導〕Selina離婚,好姊妹Ella在南韓工作,Hebe昨晚則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兩人剛好都在國外工作,但是昨天發出共同聲明,繼續支持她們最愛的「老婆」。

Ella與Hebe的回應是:「老婆做的決定我們都支持與尊重她,不管她經歷什麼事,我們都會陪伴在彼此身邊。」即使不再是阿中老婆,但是Selina永遠有人相伴。

稍晚,Hebe也在臉書寫了Selina《致分手》的歌詞「雨停之後,淚停之後,我們致分手,我想愛沒把你的好給拿走,感情會走,感動沒走,叫真心保重,你懂有些時候不是你的錯,在終於看到太陽露臉的午後,你發現並非一無所有」,鼓勵Selina「都要好好的,都會好好的」。

S.H.E成軍邁入十五年,三人感情極佳,被譽為台灣最團結的女團,但過去曾爆出Hebe對阿中不滿,甚至在私人臉書暗罵:「你。不。是。男。人。甚至,不是人。」就連Ella也跟著回應:「連我牙縫裡的渣都不如!」當時傳言阿中不滿華研接代言時以Hebe和Ella為主,雖然唱片公司否認,但這件事確實讓S.H.E粉絲留下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