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浴火之愛還是吹 八卦傳言紛飛

Selina、阿中9年情大事紀

Selina、阿中9年情大事紀

2016/03/06 06:00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台北報導〕相戀九年,經歷烈火紋身的愛情試煉,S.H.E成員Selina與老公「阿中」張承中結婚四年四個月後,最終還是宣告仳離,為什麼?前晚兩人相繼在臉書上宣布消息,而且把失敗責任往自己身上攬,外界還是傳言紛紛,包括:兩人婚後曾長期無性生活、至今膝下無子,阿中去年曾帶妹K歌,恐另有新歡,甚至與Selina親友關係緊繃等,華研昨天發聲明澄清,兩人離婚無關生育、第三者,也無與家人親友不和。

八卦瘋傳無性生活、另有新歡、無子…

Selina與阿中九年前因任媽介紹認識相戀,二○一○年阿中當著萬人面前,在S.H.E的小巨蛋演唱會上求婚,九月訂婚,但是同年十月廿二日,Selina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遇上爆破意外,全身五成四以上燒傷,阿中緊急飛往上海探視,並在醫院對醫師下跪,隨後陪著未婚妻走過漫長而艱辛的復健之路。

這段期間,Selina曾因傷勢嚴重二度想退婚,但是阿中都因放不下、走不開,堅持走下去,隔年更選在Selina生日當天舉辦婚禮,披上白紗的Selina仍可清晰看見火吻後的鮮紅傷疤,她忍著身體不適完成夢想,堅毅的模樣讓人心疼噴淚。

圈內人分析,兩人個性本就有差異,Selina浪漫愛撒嬌,阿中律師出身,個性務實又是工作狂,相較於同門的Ella與老公賴斯翔,三不五時在臉書上曬恩愛,Selina與老公就較少放閃,Selina上一回PO出夫妻照是去年五月,十個月後才又再放合照,竟然是宣布離婚,讓人唏噓。

把妹風波 阿中坦承:「我非聖人。」

至於阿中去年三月被拍到和長髮濃妝辣妹去唱KTV,又曾在酒店前停步,是否因此導致夫妻失和?阿中事後坦承:「我非聖人是一般人,好多缺點。跟大家一樣,我有朋友老闆、尾牙春酒、應酬聚會,會吃飯喝酒唱歌。」當時Selina力挺老公,風暴並未因此擴大。阿中昨天手機關機,記者傳簡訊問他離婚是否與酒店等事件有關,他都未回訊息。

不過帶妹夜唱事件後,Selina就很少再PO阿中的照片,去年底耶誕節和跨年,她幾乎都是和姊妹淘在一起,今年農曆春節,任家全家赴美,阿中卻「神隱」,現在回頭來看,兩人關係似乎正逐步疏離。

兩人二月中已經分居 財產各自獨立

兩人二月中已經分居,阿中目前先搬離士林的家,另日再辦離婚。Selina和阿中沒有簽婚前協議書,財產也各自獨立,粗估Selina年收入約有一.二億元,阿中年薪則約兩百萬元,相差懸殊,但因雙方是協議離婚,應不至於像陳美鳳那樣要打離婚爭產官司、被迫付出大筆贍養費。

華研︰請勿再不實揣測 給當事人空間

華研感謝各界關心,再次聲明兩人離婚原因,雙方都已寫在臉書上了,請外界勿再多做不實揣測,也請給予當事人空間,並勿打擾雙方家長及親友,讓他們回歸正常生活。

Selina今後
再也不能讓阿
中背了。
(讀者提供)

Selina今後 再也不能讓阿 中背了。 (讀者提供)

Selina離婚了
,網友戲稱這張
結婚照片也是導
致分手的禍因。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Selina離婚了 ,網友戲稱這張 結婚照片也是導 致分手的禍因。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承中當年
在S.H.E演唱會
上大聲告白,
Selina感動到腿
軟。(資料照,
華研音樂提供)

張承中當年 在S.H.E演唱會 上大聲告白, Selina感動到腿 軟。(資料照, 華研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