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春節花東線 熱門長途票已賣光

台鐵開放搶購春節東部幹線車票,熱門長途自強號秒殺。(資料照,記者林嘉琪攝)

台鐵開放搶購春節東部幹線車票,熱門長途自強號秒殺。(資料照,記者林嘉琪攝)

2016/01/20 06:00

〔記者甘芝萁、羅添斌/台北報導〕台鐵一○五年春節東部幹線車票昨天凌晨開放搶購,除夕前兩天台北往花蓮、台東方向的長途自強號秒殺,僅剩中、短途自強號及莒光號有餘票。台鐵今天零時起也開放西部幹線春節訂票,預期也是同樣搶手。

台鐵統計,東部幹線已完成廿三萬三千一百廿四筆訂位,共四十九萬四千三百張訂票,兩日內(含訂票當日)至各電腦售票車站、郵局及便利超商取票;或利用「網路信用卡付款購票系統」付款購票,逾期未取的車票,將在一月廿一日上午九點重新釋出。

台鐵春節疏運期間東部幹線首日的預定概況為:二月五日十二點開始到二月六日下午五點間,台北往花蓮、台東方向的長途自強號座位已售完。台東、花蓮往台北方向,從二月十三日十二點之後,十四日十點到晚間九點,長途自強號座位也已賣光。

南迴線車票預訂概況則是:高雄往台東方向,二月五日下午一點到晚間七點,六日七點到下午一點,長途自強號座位已售完。台東往高雄方向則是二月十三日下午三點到晚間七點,十四日下午二點到晚間七點長途自強號座位售完。北宜對號區間快車預訂狀況,二月九日台北往羅東方向座位也已銷售一空。

春節搭軍機返鄉 一千元搞定

針對離島民眾春節返鄉運輸需求,國防部昨表示已備妥三架C130運輸機,自二月五日至十五日待命應援。每張機票費用一千元,攜帶行李依民航標準為每人卅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