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贈爵士鼓 國中管樂隊收大禮

蕭敬騰寫信表示:送來演唱會表演的爵士鼓,希望你們會喜歡。(翻攝黃仲平臉書)

蕭敬騰寫信表示:送來演唱會表演的爵士鼓,希望你們會喜歡。(翻攝黃仲平臉書)

2016/01/09 06:00

〔記者陳冠備、張釔泠/綜合報導〕彰化縣二水國中管樂隊昨日收到一份神秘大禮,竟然是知名歌手蕭敬騰用過的爵士鼓,市價約廿多萬元,全校師生欣喜若狂。蕭敬騰說,日前透過管道得知二水國中缺少一套爵士鼓,剛好演唱會結束,就把自己的爵士鼓捐出去,希望孩子們會喜歡。

二水國中學生開心哼唱 「夜太美」

二水國中管樂隊已創立十多年,常在彰化縣內比賽得獎,其中一套沿用十多年的爵士鼓,因老舊面臨汰換,可是一套新的爵士鼓最便宜就要十幾萬元,對偏鄉學校而言,十分龐大。

蕭敬騰得知此事後,把他在「TRIPLE JAM」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爵士鼓捐出,並附上一張卡片(下圖,取自黃仲平臉書)寫著:「二水國中小朋友們,這套鼓是我世界巡迴演唱會上使用的鼓,希望你們會喜歡!蕭敬騰。」

老師楊傳峰在臉書貼文表示,幾個月前就收到消息,但直到貨車送到,才知道這是真的。學生們歡天喜地哼唱蕭敬騰的招牌歌曲「夜太美」,還有幾個人吵著要轉打擊組,更希望老蕭能到學校表演。

蕭敬騰表示,演唱會結束就開始陸續出清道具,得知二水國中有需要,趕緊把表演用的爵士鼓整理一番,還重新貼鼓皮與水鑽,全套總價值大概廿多萬元,希望孩子們喜歡,未來時間若能配合,一定會造訪二水國中,和大家一起玩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