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今年目標減碳2.5億噸

設置太陽能光電板推動綠能目標。(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設置太陽能光電板推動綠能目標。(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6/01/06 06:00

為降低對環境的衝擊,行政院昨由「綠能低碳推動會」召集人葉欣誠主持今年首次委員會議,會中通過能源、工業、運輸、農業、住商等5大部門今年溫室氣體排放量,將以回到101至103年的平均排碳量,即2億5104萬噸為目標。

行政院說明,隨著經濟與社會的發展,我國溫室氣體排放量呈逐年成長趨勢,依照行政院去年9月公布的「國家自訂預期貢獻」INDC路線圖,假設我國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在去年達到最高點,今年溫室氣體排放量將以回到101到103年的平均排碳量,即2億5104萬噸為目標,未來並將逐年遞減。(記者李欣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