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差80歲 滿州夫樹「續弦」提親了

媒人莊期文(左一)向女方樹提親。(記者蔡宗憲攝)

媒人莊期文(左一)向女方樹提親。(記者蔡宗憲攝)

2015/12/15 06:00

屏東滿州鄉永靖村門馬羅山上「夫妻樹」,「妻樹」3年前在颱風中被吹倒,當地居民決定農曆年前替「夫樹」續弦好過年。擔任媒人的滿州鄉代會主席莊期文,為其覓得20歲的「嫩妻」,昨為「夫樹」進行簡單提親儀式,婚禮預定下月舉行。

佇立山頂百年的木麻黃「夫妻樹」,是日治時代山區工人吃飯、休息遮蔭的地方,由於砂土特質造成其他樹種難以成長,兩棵樹位處空曠山頭才格外醒目,曾多次吸引車商前往拍攝廣告。(記者蔡宗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