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頂App 「冰的啦」居下載首位

2015/12/13 06:00

〔記者吳欣恬、吳亮儀/綜合報導〕台灣滅頂行動再起 ,「紐約時報」網站報導,過去一週,最熱門的蘋果(Apple)免費App應用下載軟體,是有滅頂行動最佳夥伴之稱的「冰的啦」。

「冰的啦」詳列所有頂新相關的公司和商品,更方便的是,只要輕掃商品條碼,馬上就能告知是不是頂新相關的產品,包括味全、林鳳營及貝納頌等。

「冰的啦」去年即已推出,最近因彰化地院針對頂新做出無罪判決後,下載人數急速攀升。據非官方的權威網站統計,「冰的啦」在十一月廿九日起連續四天登上iTunes台灣所有App排行榜,以及台灣所有飲食類排行榜的雙冠王。

「冰的啦」iTunes版本在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上架,目前在美食佳飲類排第四名,今年十二月四日剛推出Android版本,下載數已超過十萬。

軟體開發者說,過去兩週下載使用達廿六萬人次,激增主因是民眾無處宣洩憤怒。

頂新無罪 大學生︰站出來抵制

昨天參加「一二一二護食安」大遊行的音樂創作者賴慈泓就說,食品安全應該是民眾最基本的訴求,如今做黑心食品的業者竟然無罪,政府卻連這點都沒辦法制裁,只好自己走上街頭。大學生陳彥妤指,黑心業者無罪,如果不是官商勾結就是法規有問題,大家若不站出來抵制,以後沒有黑心業者會怕。

英國、德國觀光客Twister、Benjamin說,在歐洲,若發生黑心食品事件,政府除了會嚴懲業者外,也會支持民眾自發的抵制活動;我們來台灣聽到這企業(指頂新)無罪相當驚訝,民眾的確要為自己爭取食品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