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酪農心聲】對產品有信心 後悔幫拍廣告

2015/12/12 06:00

〔記者廖淑玲、吳欣恬/綜合報導〕在雲林崙背養乳牛超過廿年的酪農陳金城說,只要品質顧好沒有問題,他相信還是會贏得信任,雲林縣乳牛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廖金聲對自家生產的牛乳很有信心,但面對「滅頂」狂潮,也頗無奈。

曾拍攝林鳳營鮮乳廣告的廖金聲,也是雲林縣乳牛生產合作社理事主席,因為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所以味全公司當時找他拍片時,沒有多想一口就答應,如今悔不當初。

雲林縣府農業處畜產科長蔡耿宇指出,酪農辛苦工作,生產優質牛乳,和「滅頂」無關,希望消費者理性看待,不要讓酪農受池魚之殃。

昨獲頒全國十大農業產銷班的彰化縣福興鄉乳牛產銷班第三班班長黃智根說,他不評論秒退行動對不對,但酪農無辜,秒退鮮乳損失的一定是酪農,抵制行動持續延燒,各地酪農都很擔心。

秒退鮮乳釀損失 酪農無奈又無辜

去年首波滅頂行動,林鳳營鮮乳遭抵制,農委會曾出面協調,協助味全釋出未處理的生乳給其他業者加工,但味全也因此流失卅戶酪農戶及乳源。

農委會畜牧處副處長王忠恕說,那次調整後味全有點後悔,因此這一次味全恐怕將概括承受,硬撐到底,避免酪農戶及乳源流失。

農委會表示,截至昨天都沒有接到味全的求助訊息,據了解,味全已和旗下一百卅名酪農溝通、展現誠意,將剩餘鮮乳轉製成奶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