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50大體育名校 台師大列前7強

2015/11/27 06:00

全球近50所有體育科系的大學受邀評比,互相PK強弱,台灣唯一受邀學校台灣師範大學脫穎而出,被列入全球前7強,展現體育實力。

這項評比是今年首度舉辦,由全球資訊供應機構湯森路透和日本筑波大學合作,針對體育領域從教學、研究及競賽表現等共35項指標評分,結果昨出爐,選出全球前7強,如紐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英國羅浮堡大學、加拿大卡加利大學、葡萄牙波爾圖大學、日本的筑波大學與早稻田大學,及台師大。

台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院長程瑞福表示,台師大在體育界深耕近70年,師資、人才等培育,皆累積不少成績,尤其是全球名列前4名的體育教學成果,也具體展現師資培育及在運動場各項比賽成績上。

(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